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五匹明星赛驹沙田试闸备战杜拜世界杯赛马夜

评论2014-3-14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 编缉:
摘要: 继“好好计”于上周六在美丹马场攻下北风锦标后,不少马迷现正热切期待有望在杜拜世界杯赛马日代表香港上阵的八匹良驹月底再创佳绩。3月11日(星期二)早上,其中五匹马便在沙田马场进行试闸,在下周启程前作重要检阅。

    继好好计于上周六在美丹马场攻下北风锦标后,不少马迷现正热切期待有望在杜拜世界杯赛马日代表香港上阵的八匹良驹月底再创佳绩。311星期二早上,其中五匹马便在沙田马场进行试闸,在下周启程前作重要检阅。

   “崇山宝在沙田草地进行1000米直路试闸,以备战将于329日举行的阿乔斯短途锦标(1000米草地一级赛)。崇山宝全程领放,以漂亮的走势率先冲过终点,表现令人欣喜。

    其后,杜拜世界杯(2000米胶沙地一级赛)报名马匹事事为王军事出击,与杜拜司马经典赛(2410米草地一级赛) 报名马「多名利」及杜拜免税店杯(1800米草地一级赛) 报名马将男,一同参加另一组草地试闸。七天前,杜拜金莎轩锦标(1200米胶沙地一级赛)报名马绰力之城在一组1000米草地试闸中以首名冲线。

    莫雷拉对崇山宝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匹由姚本辉训练的短途佳驷,将于322日与事事为王一同前赴杜拜。

    出自父系尽善尽美崇山宝11日早在试闸中缔速58.04秒。莫雷拉其后表示:“‘崇山宝这次试闸表现十分出色。跑来速度甚快。我只是按照练马师的指示,让牠轻松地跑。我几乎没有对牠加以催策。它是一匹质素优良的赛驹,今早给我的感觉甚佳。

    莫雷拉被问及这匹四岁佳驷于杜拜世界杯赛马日在美丹上阵时,会否受到现场紧张气氛的影响。他这样回答:“它是一匹颇镇定的赛驹。至目前为止,的备战过程一切顺利。此驹的练马师告诉我,他们继续一丝不苟地作准备,希望的情绪能保持稳定,在阵上可以放松乖巧地角逐。我知道在杜拜世界杯举行当晚,现场可能会有发放烟花等活动,不免会有点嘈吵,但我有信心能应付得来。

    莫雷拉11日早亦策骑去年爱彼女皇杯(一级赛)兼新航国际杯(一级赛)盟主军事出击在另一组进行试闸。这匹由约翰摩亚训练的六岁佳驷轻松按住以第四名过终点,落后以首名过终点的告东尼马房将男两个半马位。

    莫雷拉提及不久前胜出花旗银行香港金杯(香港一级赛)的军事出击时说:“它11早给我的感觉很好。我依照练马师的指示,让放松来跑。我没有真正催策,以让保留体力。的表现甚佳,我对十分满意。

   “军事出击的厩侣同个世界,是11晨该组试闸中唯一不会前往杜拜的赛驹。跟随将男」冲线,而隶属高伯新马房的浪琴表香港杯(一级赛)得主事事为王,则以劲势居第三名过终点。

   浪琴表香港瓶(2400米一级赛)得主多名利,在郭能胯下走势轻松,在五匹试闸赛驹中,居第五位跑过终点,但落后将男只三个半马位,后驹缔速140.71秒。

  “将男及告达理马房的时尚风采(阿乔斯短途锦标)将于319日离港,而约翰摩亚麾下三驹则于321日出发。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