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金拖鞋大赛终极参赛名单和抽闸结果出炉

评论2015-3-18 10:45:59 来源:澳马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金拖鞋大赛将于本周六在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开战,17日早晨,该赛的终极参赛名单和抽闸结果已经新鲜出炉,有19匹两岁马(包括三匹替补马)入围该名单。这19匹马包括7匹公马和12匹母马。

    金拖鞋大赛将于本周六在玫瑰岗马场Rosehill Gardens Racecourse开战,17日早晨,该赛的终极参赛名单和抽闸结果已经新鲜出炉,有19匹两岁马(包括三匹替补马)入围该名单。这19匹马包括7匹公马和12匹母马。

    后期补报的三匹马:“爆竹” “鄂图曼”、“单一目光” “鄂图曼”和“奥德赛之月” “鄂图曼” 全部入围该名单,届时,它们将分别由骑师布伦顿•埃佛杜拉、凯西•奥哈拉和赖安•摩尔执鞭。“小夜曲” “鄂图曼”、“活泼” “鄂图曼”和“天恩之手” “鄂图曼”被确定是替补马。

    17日晨,参赛马匹的相关负责人为爱驹进行了抽闸,盖伊•沃特豪斯所训之马“温哥华” “鄂图曼”抽到了第18闸,但即便如此,它依然为最热门马。

    由目前在该赛赌市中的排名来看,“温哥华”面临的主要威胁是“外大气层” “鄂图曼”,这匹由约翰•奥谢所训的公马驹目前势头正旺,是该赛的次热门马,它抽到了第10闸。

    高多芬马房的“熔炉” “鄂图曼”和“感官触觉” “鄂图曼”在抽闸中运气不错,它们分别抽到了第1闸和第3闸,马厩同伴“鄂图曼” “鄂图曼”则抽到了第8闸。

 

推荐阅读:

2015澳洲金拖鞋大赛将于3月21日激情开战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5/10/3151.html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