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七匹香港佳驷将于3月21日启程前往迪拜

评论2015-3-19 10:00:15 来源:HKJC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七匹香港佳驷将于3月21日(星期六)启程前往迪拜,准备角逐月底举行的迪拜世界杯赛马日各项大赛。最近数日,有关练马师纷纷安排旗下马匹进行出发前的最后快试准备,当中包括派出“威尔顿”角逐迪拜司马经典赛(2410米一级赛)的约翰摩亚。

    七匹香港佳驷将于3月21日(星期六)启程前往迪拜,准备角逐月底举行的迪拜世界杯赛马日各项大赛。最近数日,有关练马师纷纷安排旗下马匹进行出发前的最后快试准备,当中包括派出“威尔顿”角逐迪拜司马经典赛(2410米一级赛)的约翰摩亚。

    应届香港马王“威尔顿”上仗于3月1日在沙田攻下花旗银行香港金杯(2000米),赢得其历来第三项国际一级赛冠军。该驹于赛后继续处于佳态,周一(3月16日)曾在草地跑道上进行轻松操练,而今天(3月17日)早上则在全天候跑道上进行1200米快试,两天均由莫雷拉主操。

    “威尔顿”17日早与厩侣“同个世界”进行拍跳,缔速1分19.1秒(分段时间为29.1秒, 26.0秒, 24.0秒)。

    “‘威尔顿’已为出征迪拜准备就绪。马儿17日早的操练表现甚佳,莫雷拉于收操后表示已毋须再进一步催谷牠。我们希望马儿于出发往迪拜前稍为增磅,因为我们知道马匹往往会在旅途中减磅,故此我会让马儿增加一点体重,冀能抵销远行期间失去的磅数。”约翰摩亚说。

    “七匹香港代表均会于周六晚上出发,并于周日清晨抵达迪拜。众所周知,‘威尔顿’有其个性及脾气,因此专门照顾该驹的料理员亦会随行。”约翰摩亚续说。这两星期,约翰摩亚除了忙于安排‘威尔顿’远征迪拜外,亦须为旗下另一佳驷“多名利”在澳洲出赛进行部署。“多名利”将于本周末和迪拜世界杯赛马日之后在澳洲上阵。

    “我们正热切期待司马经典赛举行之日,‘威尔顿’今次是匹质态兼备的参战马,因此我们对此行寄予厚望。如果马儿旅程顺利,而一切又皆按部署顺利进行的话,牠将有不俗的争胜机会。”

    “天久”及“幸福指数”17日早亦为迪拜之行作准备,在全天候跑道上参加试闸。已报争一级赛迪拜金莎轩锦标(1200米泥地)的“天久”,在其参加的一组1200米试闸中走势甚佳,以第一名过终点,缔速1分10秒正。一级赛阿乔斯短途锦标(1000米草地)报名马“幸福指数”,则参加了一组1050米泥地试闸,同样以第一名冲线,缔速1分01.4秒。

    “幸福指数”的练马师告东尼表示:“我对牠的试闸表现感到满意。一切都非常顺利。”

    姚本辉旗下短途佳驷“崇山宝”周一在草地上进行操练,这匹去年阿乔斯短途锦标冠军以50.9秒完成八百米途程(分段时间为27.2秒、23.7秒)。由贺贤训练的另一匹阿乔斯短途锦标香港代表“喜宝驹”,周一亦有在草地上出操,在莫雷拉胯下以48.2秒完成八百米途程 (分段时间为24.9秒、 23.3秒)。

    由郑俊伟训练的“好好计”,去年在迪拜金莎轩锦标中跑获亚军,当时该赛在胶沙地上进行。这匹短途良驹上周六由杜利莱策骑,出试1200米途程,缔速1分16.0秒 (分段时间为27.6秒、 25.9秒、22.5秒)。

    此外,苗礼德马房的“积多福”周一在全天候跑道上进行了一课八百米操练,缔速56.9秒 (分段时间为31.0秒、 25.9秒)。此驹已于第二阶段补充报名参加迪拜金莎轩锦标。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