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2015年全国马术项目赛事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申办公告

评论2015-3-24 9:48:28 来源:中国马术协会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组织和承办体育赛事的积极性。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组织和承办体育赛事的积极性。中国马术协会依据《体育总局关于推进体育赛事审批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将逐步完善马术赛事的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加强赛事的事中事后监管,加强马术赛事服务,切实防范办赛风险。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以及2015年全国马术项目赛事计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马术赛事的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一、赛事基本内容与时间安排
 
  根据2015年全国马术项目赛事计划,拟邀请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申办赛事如下。
 
  1.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四站)(一家)
 
  2.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含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一家)
 
  3.中国马术协会场地障碍公开赛(若干)
 
  4.中国马术协会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若干)
 
  5.中国马术协会马术项目通级考核(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越野、耐力赛)(若干)
 
  6.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四站)(原赛事名称“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合作、推广、协办单位一家)
 
  具体赛事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赛事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资格与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保障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申办活动前三年内,在体育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6.具有承办、协办或运营马术相关赛事,或其它体育赛事的经验。
 
  7.具有足够的办赛经济能力。
 
  8.拥有专业的马术赛事或体育赛事专业经营团队。
 
  三、赛事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所需递交文件内容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如非法人代表亲自参与谈判时提供)。
 
  2.申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申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简介(规模、实力等)。
 
  4.申办单位及协办单位2014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记录。
 
  5.参加本次申办活动前3年内在体育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曾承办、协办或运营马术相关赛事,或其它体育赛事的办赛案例、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7.专业的马术赛事或体育赛事专业经营团队情况说明,团队包括竞赛、场地与器材、商务接待、票务、媒体、体育展示、形象景观、后勤保障、安保与救护等。
 
  6.相关基本信息明细表、情况介绍及说明,配图片(如场地、住宿、马房等)。
 
  7.具体申办赛事名称、承办及协办意向(申请)。
 
  8.拟定的比赛场地的具体说明(附场地平面图)及场地安全措施和状况。
 
  9.场地及器材设施情况说明,包括场地布局图、场地安全措施和状况、观众席容量、各项目比赛器材、设施、设备的状况。
 
  10.承办及协办相关过比赛的情况说明。
 
  11.承办及协办比赛资金保障情况说明及预算方案。
 
  12.时间承诺(如场地修建、观众席修建等)。
 
  13.服务保障承诺书。
 
  14.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15.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16.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说明和资料。
 
  四、赛事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申办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2015年4月6日—7日,上午8:30—9:30,下午14:00-16:00。
 
  递交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办公楼206室,中国马术协会。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西街6号。
 
  联系人:范珩(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
 
  侯天博(速度赛马)
 
  电话:010-68862550
 
  五、赛事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的审核
 
  (一)申办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条件审核
 
  中国马术协会收到申办报告及申办材料后,将组织专家组对赛事申办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单位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中国马术协会将予以采纳并上网公示。
 
  提交申办报告和签定协议须为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政府、体育局、地方马术协会申办和2014年承办及协办相关马术赛事并履行协议优秀单位将优先获得赛事申办权。
 
  (二)签订赛事承办及协办合作协议
 
  中国马术协会与申办承办及协办单位商定赛事合作有关事宜,约定赛事承办及协办标准与条件,签订赛事承办及协办合作协议。
 
  六、中国马术协会联系方式
 
  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办公楼206室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西街6号
 
  邮编:100049
 
  联系人:范珩(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
 
  侯天博(速度赛马、耐力赛、绕桶赛、马球赛)
 
  电话:010-68862550
 
  传真:010-68862596
 
  附件:
 
        1.具体赛事时间安排表.doc
 
        2.中国马术协会和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权责利及要求.doc
 
 
  中国马术协会
 
  2015年3月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