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澳洲两大国际一级赛今日轮番上演

评论2015-3-28 16:23:51 来源:1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Novia
摘要:在南半球的悉尼玫瑰岗马场今天上演秋季嘉年华第二个周末赛事,焦点赛事国际一级赛宝马锦标,日本代表“迈向世界”是否可以继上周“实际影响”后在澳洲主队的强阵中再摘下一项锦标?

    大家在关注迪拜世界杯赛马日同时,在南半球的悉尼玫瑰岗马场今天上演秋季嘉年华第二个周末赛事,焦点赛事国际一级赛宝马锦标。 悉尼秋季嘉年华第二周末重头戏宝马锦标今年吸引了许多长途好手参与角逐,2014墨尔本杯冠军“贸保强者”将以此战热身进而挑战两周后的悉尼杯;日本代表“迈向世界”携有马纪念杯亚军头衔挑战南半球长途赛事被捧为热门;高多芬旗下的“Hartnell”今年从英国转移基地到澳洲寻求一级赛荣誉;究竟谁能拿下这场历史悠久的宝马锦标?

    另一场备受关注赛事Vinery Stud Stake中有杰士俱乐部的澳洲王牌,本地明星马女“第一封印”挂头牌出战,赛前是一面倒大热门,她是否能为马主团体在增添一项一级赛桂冠?

    杰士俱乐部的澳洲王牌马女“第一封印”去年在秋季嘉年华中大放异彩,至今出赛14场获四胜四个第二的佳绩,本场赛事面对老对手“Set Square”和“Winx”,赛前本地一众马评家均已她为首选,是一面倒大热门,但同场还要面对越级挑战的“Slightly Sweet”,和香港著名马评人吴嵩名下的“雷神女士”,她是否能为自己在悉尼冠军系列赛的草上女皇锦标前完成一次完美热身?为国内知名马主团体杰士俱乐部的澳洲部队再添胜仗?

“第一封印”

 

“Set Square”

 

Winx

 

“雷神女士”

 

Slightly Sweet

 

第一赛马网驻澳记者将持续为您报道!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