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Fenway爆冷胜出Vinery Stud Stake “第一封印”第二

评论2015-3-28 17:52:28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北京时间今日中午12点整,另一场备受关注赛事Vinery Stud Stake在悉尼玫瑰岗马场率先开战。之前并不被看好的赛驹Fenway爆冷夺冠,杰士俱乐部的澳洲王牌,本地明星马女“第一封印”屈居第二。

    北京时间今日中午12点整,另一场备受关注赛事Vinery Stud Stake在悉尼玫瑰岗马场率先开战。之前并不被看好的赛驹Fenway爆冷夺冠,杰士俱乐部的澳洲王牌,本地明星马女“第一封印”屈居第二,第三则由“雷神女士”夺得。杰士俱乐部这场决定“第一封印”的鞍上人由薛恩换成麦道朗,巧合的是,卫冕冠军的冷门马Fenway的骑师就是薛恩。

 

比赛中

 

Fenway

 

“第一封印”

 

“雷神女士”

 

 

 

第一赛网驻澳记者为您现场报道!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