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马鞍上的世界·马德里不思议

评论2015-3-13 15:19:00 来源: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作者: 编缉:Cleo
摘要: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域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15站赛事,覆盖13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时间:5月1日-3日。坐标:西班牙马德里。

    这里是男人眼里关于足球最好的圣地,这里是女人眼里舞娘翩翩的优雅舞池。——这里是马德里,是蔡依林歌里吟唱着“马德里不思议,突然那么想念你”的西班牙首都。

    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其中一站将来到西班牙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的马术中心。这个始建于1929年的俱乐部在西班牙非常知名,它比邻马德里的地标性景点——拥有着大理石雕塑和西贝莱斯喷泉的西贝莱斯广场。俱乐部内包括高尔夫、曲棍球、网球等在内的各种运动场地设施一应俱全,而它的马术场地则一向为骑术爱好者津津乐道。

    想象着在历史悠久的马术场馆内观看优雅的马术运动,这或许也是感受马德里风情的最佳方式之一。

    而马德里的阳刚血性远不止一个伯纳乌,西班牙这个素来以斗牛闻名的国度每年都会举办奔牛节,在民间有这样一种说法,只有在拉斯班塔斯斗牛场获得胜利的斗牛士,才是真正的斗牛士。而这片象征通往成功的荣誉之路的斗牛场,就在马德里。

   但或许,马德里的空气里更多的是热情与惬意。傍晚时分,你大可以来到马约尔广场,点上一杯咖啡,和邻座那桌的外国游客相视而笑,谈谈马德里的风情。

    吃货们在马德里也从不会失望。大名鼎鼎的马德里肉汤(cocido madrilène)将豌豆、红萝卜、土豆、甘蓝与牛肉、猪肉等一同焖煮,光想一想就食指大动。更夸张的是,西班牙火腿文化闻名于世,马德里为此还专门有一座火腿博物馆,想感受一把正宗火腿的滋味,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马德里。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领略一番?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一番欧洲周末生活,那这场仲夏的约会万万不能错过。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