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迪拜赛马世界杯前瞻

评论2015-3-28 10:02:03 来源:Whatson 作者:不详 编缉:Cleo
摘要:这里是全球最大最奢华的观战台,而且也是在迪拜出游的好去处。在马上迎来迪拜赛马世界杯之前,我们为您整理了一份相关信息列表。

 

    What’s On为您带来迪拜赛马世界杯前瞻。这场在Meydan Racecourse举办的全球最奢华的赛马比赛将在3月28日进行。

    这里是全球最大最奢华的观战台,而且也是在迪拜出游的好去处。在马上迎来迪拜赛马世界杯之前,我们为您整理了一份相关信息列表。

 

    赛马

    来自全球各地的赛马和骑师们将来到这里参加七场角逐,赛事奖金达到了1.1亿迪拉姆,头奖高达3700万迪拉姆。比赛之前观众可以观察队列中的赛马,然后选出自己心中的冠军。最好不要选那些被炒作过热的选手。最好从报纸及赛马程序单上查看一下填表指南,看哪些赛马在Meydan近期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赛后派对

    当天的活动将会在Kylie Minogue的现场表演中达到高潮。这位超级巨星将在晚上大约10点登台表演,让成百上千的观众们尽情娱乐一个半小时,好好欣赏她那标志性的嗓音。作为女演员凭借电视剧《Neighbours》一举成名之后,Kylie在1987年得到了一份天价合约。Kylie从一个健康青春的流行公主转型成为性感巨星。尽管与乳腺癌进行了长期的抗争,但她还是继续活跃在乐坛,总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比如《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以及《Spinning Around》。

 

 

    选好衣服

    别拖到最后才去买衣服。就像赛马一样,来迪拜赛马世界杯观战的观众们也会盛装出席。曾有传言称,Dubai Outlet Mall是一个能买到好东西地方,因为很多店在DSF活动之后会重新储备很多商品。比赛日当然是一个盛装打扮的好理由,很多女士都会戴上羽毛饰品、精美的帽子或是男士软尼帽。超级大奖也会让大家更有盛装打扮的热情——Apron Views区将举行最佳着装大奖。

 

 

    买门票

    盛大比赛日要到3月28日才能来,但门票却迅速售罄,全场6万个坐席届时将座无虚席。进入观战台只需要25迪拉姆,不过想要好好享受派对氛围您就需要花450迪拉姆参加Apron View。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酒吧、食品摊、娱乐活动,当然还有永远竞争激烈的最佳着装大奖的角逐。如果您非常热爱这项比赛的话,可以选择去头等大厅。花3750迪拉姆,您就能在终点段看到最激烈的竞争,同时还能享受自助餐和饮料。

 

 

    赛马世界杯简史

    1996年:迪拜赛马世界杯凭借1400万迪拉姆赛事奖金迅速进入大众视野。

 

 

    1997年:倾盆大雨以及泥泞赛道迫使赛事组织者不得不推迟比赛日。阿联酋空军接到指令,调用直升机在赛道上方盘旋,将赛道风干,5天之后大赛正式开始。

 

 

    1999年:赛事奖金增加至1800万迪拉姆。

 

    2000年:为纪念赛事举办五周年,大赛奖金涨到2200万迪拉姆。Frankie Detorri驾驭名驹Dubai Millennium获得了胜利。

 

    2010年:迪拜赛马世界杯从Nad Al Sheba跑马场搬至全球最大赛马场——新的Meydan Racecourse场地。赛事奖金也升级到3600万迪拉姆。

 

 

    2011年:Victoire Pisa赢下了艰苦卓绝的胜利,也为日本赢得了难得的一座奖杯。一个月之前,一场毁灭性的地震袭击了日本东北部,造成了巨大损失。日本参赛队伍都身着黑色比赛服以表达敬意。

 

 

    2014年:Godolphin集团赛马英国纯种马African Story在骑师Silvestre De Sousa的驾驭下创造了2.01.61分的赛事纪录。

 

翻译 Mary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