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下月再度来袭

评论2015-3-24 15:53:49 来源:广厦集团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据阿联酋迪拜消息 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3日在成都举行。继去年成功合作举办此项赛事后,本次赛事再次由阿联酋迈丹集团与成都市政府、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政府及中国广厦集团合作举办。
    据阿联酋迪拜消息,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4月3日在成都举行。继去年成功合作举办此项赛事后,本次赛事再次由阿联酋迈丹集团与成都市政府、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政府及中国广厦集团合作举办。
 
 
  比赛将在享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成都市温江区的金马赛马场举行。去年4月6日举办的首届赛事也是在此进行的角逐。本次赛事将有5场距离从1400米到2418米不等的草地赛呈现给观众,其中的参赛选手都经过阿联酋赛季和迪拜世界杯嘉年华的考验,参赛马匹来自迪拜赛马俱乐部,比赛进行完后将被运回阿联酋。
  温江方面发言人表示,去年我们创造了历史,与阿联酋合作把国际赛马引进温江,举办了第一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举办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事。这场赛事使得成都与阿联酋之间的合作联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迈丹集团董事会成员及迈丹赛马委员会主席马利•巴斯蒂说:“继去年首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比赛之后,我们将再次回到中国举办第二届比赛。这标志着迈丹集团与中国政府之间就发展中国大陆纯种马赛事的战略伙伴关系已经建成,为今后在中国举办同类赛事打开了重要的沟通渠道。我们将继续给予支持并努力发展”。
 
 
  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表示,对能够与温江区、迪拜酋长国继续合作,举办第二届成都迪拜世界杯感到十分荣幸。楼明说,本次赛事不仅仅是一项比赛,也是向世人展示中国与阿联酋紧密合作的机会。广厦向这次团队合作的伙伴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延续成功的合作关系。
 
楼明先生(左)
 
 
推荐阅读:
2015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4月3日即将举办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5/4/3032.html
 
覃文林听取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筹办工作汇报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5/11/3183.html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马未来每年都会在温江举办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4/14/1611.html
 
百万美元级赛马抵达成都 成都迪拜国际杯即将开赛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5/11/3186.html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