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3月22日九龙山上演中国野骑大师赛

评论2014-3-21 0:00:0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Joanna/作者:潘 佳/记者:朱 卉 编缉:Joanna/作者:潘 佳/记者:朱 卉
摘要: 近日,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将迎来AQHA中国野骑大师赛南方赛,打响度假区马年赛事活动第一枪。据悉,该项极具马术趣味和观赏性的骑马表演赛事也是首次进驻九龙山旅游度假区。

    近日,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将迎来AQHA中国野骑大师赛南方赛,打响度假区马年赛事活动第一枪。据悉,该项极具马术趣味和观赏性的骑马表演赛事也是首次进驻九龙山旅游度假区。

  “野骑”发源于美国西部牛仔的野外探险活动,通过骑马深入体验各种气候、荒野地貌和乡土人文,在此过程中找寻自然、动物和人的默契,挑战风险的同时感悟回归。据介绍,此次大师赛将于3月22日下午正式打响,为期半天,主要包括马术表演、AQHA中国野骑大师赛南方赛第一场比赛、九龙山速度赛、颁奖仪式等。

 

推荐阅读:关于野骑你需要注意什么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