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迎战世界顶级比赛 50匹赛马空运温江

评论2014-3-31 0:00:0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Joanna/记者:张强 编缉:Joanna/记者:张强
摘要:4月6日,世界顶级速度赛马赛事活动将在成都温江举行———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激情上演。

    4月6日,世界顶级速度赛马赛事活动将在成都温江举行———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激情上演,成都·温江速度赛、迈丹距离赛和温江·迈丹经典赛以及成都·迪拜国际杯等精彩赛事将让爱马的观众过足眼瘾。

  比赛开赛在即,3月28日凌晨6点,一辆波音747宽体货运输机缓缓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飞机上是50名特殊的“旅客”:50匹骏马,它们“乘坐”专机从阿联酋迪拜机场起飞。抵达双流国际机场后,检验检疫部门立即开展了卫生检疫和消毒工作。随后,在7辆马匹运输专用车的护送下,这50匹赛马于中午12时顺利抵达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据悉,这也是第一次国际赛马在检验检疫程序上可以进出中国大陆参赛。

  据悉,这些赛马分别来自爱尔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骑手均为参加过阿联酋赛马季的优秀选手,其中不乏曾参加过包括迪拜赛马世界杯在内的一流骑手。比赛当天,这些赛马将为大家带来1200米、1400米、1600米和2200米共5场速度赛马比赛。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