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Real Impact 胜出佐治莱德锦标 “模范驹”居第二

评论2015-3-21 15:04:20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 编缉:Joanna
摘要:今天的悉尼玫瑰岗马场上,重磅赛事轮番上演。不仅有兰威锦标、玫瑰岗坚尼以及金拖鞋大赛,另一重头戏”佐治莱德锦标“也是不容错过。

    今天的悉尼玫瑰岗马场上,重磅赛事轮番上演。兰威锦标、玫瑰岗坚尼以及金拖鞋大赛之后,另一重头戏“佐治莱德锦标”也倾情上演。最终,佐治莱德锦标冠军由日本代表Real Impact囊获,亚军则有“模范驹”获得。

    本届佐治莱德锦标参赛马匹中可谓是星光熠熠,不仅有潘顿去年胜出唐加士打一哩赛的“圣灵瀑布”、2014年12月香港杯季军“模范驹”,两匹日本代表:“世界王牌”及Real Impact ,更有澳洲新星cosmic endeavour。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