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上海马术运动中心邀请外教短期执教

评论2015-3-25 9:50:12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为了备战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上海马术运动中心三项赛队邀请了前英国马术三项赛著名骑手、现英国BHS(英国马术业)常务理事、高级考官、国际马术联合会认证的中到高级盛装舞步教练、盛装舞步裁判MargotTiffany来中心短期执教。
    为了备战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上海马术运动中心三项赛队邀请了前英国马术三项赛著名骑手、现英国BHS(英国马术业)常务理事、高级考官、国际马术联合会认证的中到高级盛装舞步教练、盛装舞步裁判MargotTiffany来中心短期执教。
 
 
  MargotTiffany主要通过理论讲解和指导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并强化了上海马术运动中心三项赛队员的盛装舞步与越野障碍两个分项的马术水平。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