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五星半”将再次出战宝马锦标

评论2015-3-25 10:24:54 来源:澳马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今日早晨,2013年宝马锦标赛的冠军马“五星半”在兰德威克赛马场的快操中表现出色,令其驯马师安东尼?卡明斯决定了再派它出战一次宝马锦标。

    今日早晨,2013年宝马锦标赛的冠军马“五星半”在兰德威克赛马场的快操中表现出色,令其驯马师安东尼•卡明斯决定了再派它出战一次宝马锦标。

    宝马锦标赛赛距2400米,奖金150万澳元,限三岁及三岁以上赛驹参加,今年的将于本周六在罗斯希尔赛马场举行。

    2013年的宝马锦标赛中,“五星半” “沉默成功者”力克当时正如日中天的“沉默成功者” “沉默成功者”,以0.2马位的领先优势夺得了冠军。

    那场比赛为“五星半”带来了无上荣耀,但赛后它因为受伤,不得不开始休战,而且一休就是一年多。

    今年2月份回归赛场后,“五星半”已出战三次,成绩虽然皆不尽如人意,不过第三战中它的表现还是让驯马师卡明斯看到了值得肯定的地方。今日早晨,这匹五岁骟马在兰德威克赛马场进行快操训练时状态大好,令卡明斯决定了再次派它出战宝马大赛。

    据卡明斯透露,本来他准备让“五星半”参加周六的另一场小比赛,但爱将告诉他自己已准备好再战宝马赛了。

    宝马锦标赛中,“五星半”的骑师将是达米恩•奥利弗。2012年的维州德比赛中,奥利弗驾“五星半”夺得了冠军,那是他们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合作。因为正在被禁赛,奥利弗没能为“五星半”的宝马锦标赛执鞭,不过这位老将骑师对宝马锦标赛并不陌生,他曾在2007年和2011年此赛中夺得过冠军。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