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香港赛驹在迈丹进行备战

评论2015-3-25 16:10:16 来源:hkjc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本届迪拜世界杯赛马日香港共派出七匹赛驹参战,其中五驹3月24日早在迈丹马场轻抒步头,另外两驹则按照计划留在马房范围。

    本届迪拜世界杯赛马日香港共派出七匹赛驹参战,其中五驹3月24日早在迈丹马场轻抒步头,另外两驹则按照计划留在马房范围。


将角逐迪拜司马经典赛的香港赛驹“威尔顿”,24日早上在美丹马场的草地跑道进行备战工作。

 

    “威尔顿”于3月24日早上大约六时五十分在策骑员尹智杰胯下在草地跑道上出操。这匹三项国际一级赛冠军,虽身处于新环境当中,但于开始操练之前看来情绪稳定,精神集中,马儿轻松慢跳了一圈半,姿态从容。

    约翰摩亚的阵营表示,“威尔顿”本次征战迪拜的旅程顺利,马儿胃口很好,看来很喜欢迪拜的环境。“威尔顿”将于本周六角逐迪拜司马经典赛 (2410米一级赛)。

 

迪拜金莎轩锦标的香港参赛马匹“积多福”,24日晨在美丹马场的泥地跑道作慢工夫出试。


    由苗礼德训练的迪拜金莎轩锦标(1200米一级赛)参赛马“积多福”,是今早于黎明前出操的赛驹之一,约于五时三十分步进以泛光灯照明的泥地跑道。

    苗礼德的太太Beverly今早策骑“积多福”进行操练,她收操后表示:“『积多福』3月24日早进行了一课轻松慢跳,它看来喜欢这条跑道。苗礼德会于今天到?。我们本周或会让『积多福』进行较快的操练,但现在还未决定,因为它上周六上机前已进行了一课快跑操练。它现时健康状况良好,已为今仗准备就绪。”

    由姚本辉训练的“崇山宝”,以及告东尼麾下的“幸福指数”,将于周六角逐阿乔斯短途锦标(1000米一级赛)。两驹于早上七时结伴进入泥地跑道,其后“崇山宝”带领“幸福指数”慢踱一圈。“崇山宝”看来跃跃欲试,但策骑员谈树文一直紧扣缰绳,以免坐骑过于抢口。

    其后“好好计”亦步进泥地赛道进行操练,该驹在策骑员薛顺强胯下进行慢跑,看来状态不俗。隶属郑俊伟马房的“好好计”,去年在迪拜金莎轩锦标(1200米一级赛)中跑获亚军,今次冀能再进一步。

    “天久”(迪拜金莎轩锦标)及“喜宝驹”(阿乔斯短途锦标)今早则继续留在马房范围。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