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生活 > 品质生活 > 正文

马鞍上的世界·此汉堡非彼“汉堡”

评论2015-3-25 10:25:11 来源: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作者:不详 编缉:Cleo
摘要:这里是德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这里有很多座桥,很多场音乐剧,很多片红花绿草,——这里是德国汉堡,一座动静皆宜的美丽海港城市。

    坐标:德国 汉堡

    这里是德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德国通往世界的大门。这里有很多座桥,很多场音乐剧,很多片红花绿草,——这里是德国汉堡,一座动静皆宜的美丽海港城市。

 

    5月,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会来到德国汉堡。你或许听说过汉堡的很多景点和节日,但你是否知道这里也是全球知名的马术兴盛地。

 

 

    对于所有爱好马术比赛或是热衷赌马的人来说,每年5月在Klein Flottbek德比公园举行的马术障碍赛(The German Show Jumping)和德比盛装舞步赛(DressageDerby)都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盛会,赛事期间全球著名的马术运动员将齐聚汉堡,吸引数万名观众慕名而来。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加入会使得汉堡这个本就与马有约的5月变得更加生动。如果你在这个时节造访汉堡,不妨就去到Klein Flottbek德比公园。这里同样也是马球俱乐部之家,在这儿看马赛、骑马、打马球,尽享春光与“马”上精彩。

 

 

    看马赛之余,也可以在Klein Flottbek来一次野餐,不负春光。

 

    当然,整座汉堡市,还有很多地方值得走走看看。

 

 

    在阿尔斯特湖畔信步,或是坐下喝一杯咖啡感受迎面的微风;湖边就矗立着必须一去的汉堡市政厅,豪华的布置透漏着新文艺复兴风格,110米高的钟楼上镶嵌着镀金的德国之鹰,叹为观止;黄昏的时候,闲逛到少女堤,再去绳索大街体会一把这里的夜生活。在汉堡,拒绝孤单和落寞。

 

 

    这里还是吃货们的天堂。港口餐厅供应美味的鲜鱼,街边小吃也能时不时带来惊喜,海鲜、猪肉、香肠,当然还有面包和啤酒,你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胃容量够不够大。 

    静时逛逛街喝喝咖啡,动时跑跑马看看球,这样一座动静皆宜的城市,怎能不爱?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