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146名骑兵护航法倾其所有接待习近平

评论2014-3-28 0:00:00 来源:网络 作者: 编缉:
摘要: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习近平主席抵达法国国民议会所在的拉塞宫前,法兰西共和国146名骑兵列队欢迎。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习近平强调,只要中法携起手来,必将能够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成就一番大事业,开创新的光明前景。

 

                           法国骑兵拉塞宫门前列队迎候习近平视频
    奥朗德在荣军院广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两国元首共同乘车,在146名威武的骑兵护卫下,沿着笔直宽阔的大街,经过亚历山大三世桥,缓缓前往爱丽舍宫。法兰西以隆重仪式迎接中国国家元首。

 

现场盛况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