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惊天逆转!“枢机主教”夺2015迪拜赛马世界杯桂冠

评论2015-3-30 17:59:07 来源:第一赛马网 作者:Joanna(整理) 编缉:Joanna
摘要:总奖金高达3000万美元的第20届迪拜赛马世界杯昨晚在迪拜迈丹马场举行,迪拜王储哈姆丹·阿勒马克图姆的赛马“枢机主教”在当晚最重要的单项比赛“迪拜世界杯”中实现惊天逆转,战胜夺冠大热门“加州铬”获得冠军。
 
    总奖金高达3000万美元的第20届迪拜赛马世界杯昨晚在迪拜迈丹马场举行,迪拜王储哈姆丹·阿勒马克图姆的赛马“枢机主教”在当晚最重要的单项比赛“迪拜世界杯”中实现惊天逆转,战胜夺冠大热门“加州铬”获得冠军。
 
 
 
    迪拜世界杯是泥地二千米,八岁高龄、由布宜学策骑的“枢机主教”直路透出,直奔终点,赢得冠军。伊偉舵策骑“加州铬”,力拼只得第二,罗沙理俱策骑“青草地”跑第三,赛前热門之一,苏铭伦“神威启示”走势笨拙,沿途食沙,远远落后。
 
 
 
 
  
赛事:2015迪拜赛马世界杯(Dubai World Cup),
赛程:2000米,
跑道:泥地,
总奖金:1000万美元
总排名:
1. “枢机主教”( Prince Bishop)
2. “加州铬”(California Chrome)
3.“ 大草原”(Lea)
4.“糖果男孩”(Candy Boy
5. “北港火山”(Hokko Tarumae
6. “非洲故事'(African Story
7. “长流不息”( Long River
8. “侧目相看”(Side Glance
9. “神威启示”(Epiphaneia
 
 
    作为世界顶级赛马比赛,迪拜赛马世界杯每年都会邀请众多明星前来参赛或观战。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迪拜金杯赛单项比赛中,前英格兰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的战马“棕色美洲豹”赢得冠军,欧文本人携妻子和四个孩子接受颁奖。由中国香港传奇驯马师告东尼训练的良驹“幸福指数”在竞争激烈的阿乔斯短途锦标赛中取得第二名,该项比赛的卫冕冠军、香港著名动作明星洪金宝的战马“崇山宝”没能再续辉煌,获得第四名。
 
 
    迪拜赛马世界杯始于1996年,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本届比赛共设9个顶级单项赛事,均属中等距离的速度赛,吸引了来自阿联酋、美国、英国、法国、南非、日本、中国香港、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的骑师与马匹一争高下。
 
 
 
 
备注:部分资料摘自网络
 
推荐阅读:
迪拜赛马世界杯
2014迪拜赛马世界杯 非洲故事加冕为王
全球最奢华赛事“迪拜赛马世界杯”即将开战
七匹香港赛驹出发前赴迪拜角逐全球最奢华赛事
练马师陆续抵达迈丹 约翰摩亚满意“威尔顿”状态
迪拜世界杯赛马日出赛马匹名单及排位表揭晓
迪拜赛马世界杯的前世今生
迪拜迈丹马场下个赛季起启用泥地跑道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