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参赛骑手星光熠熠

评论2015-3-31 12:03: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翃 编缉:Joanna
摘要:继去年国家顶级的环球马术冠军赛克服多重难关首次在上海成功举办后,今年赛事再度落户申城。
    继去年国家顶级的环球马术冠军赛克服多重难关首次在上海成功举办后,今年赛事再度落户申城。记者30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今年的赛事仍将在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场地举行,而参赛的顶尖骑手及赛马数量规模均超去年。
 
  据悉,今年5月8日至10日,以“上海之跃,因跃而悦”为主题的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如期在上海著名地标——中华艺术宫的正南侧场地举行。去年,该项五星级马术障碍赛带着50名世界顶尖骑手和价值数十亿欧元的宝马空降上海,在申城掀起了一股“赛马热”。截至目前,组委会收到的骑手和马匹的报名数量均已超过去年。
 
 
  记者了解到,现世界排名前四的顶尖骑手布拉什、比尔鲍姆、迪厄瑟和法灵顿将悉数到齐,世界排名前十的骑手中已经有7位确认参赛。翻看目前的骑手名单,囊括了18位奥运骑手,其中11人获得过奖牌;有9名选手曾在世锦赛上获得奖牌……参赛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主办方久事体育赛事公司介绍,去年办赛的成功经验,使今年的赛事全程将更有序且顺畅。去年的赛事给包括参赛骑手和赛事官员在内的所有人留下了极佳的印象,好口碑使得今年有更多人愿意来到从前高规格马术赛事甚少涉及的中国内地,让更多中国观众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项运动。
 
推荐阅读:
环球马术冠军赛2015赛事日程表出炉
http://www.horsechinaone.com/view/i/2015/12/3218.html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