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境外 > 正文

迪拜赛马世界杯夺冠!前足球巨星欧文揽354万奖金

评论2015-3-31 14:31:11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第20届迪拜赛马世界杯比赛中,前英格兰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的战马“棕色美洲豹”赢得速度赛马单项冠军,这是欧文进入赛马这项运动以来取得的最辉煌的一次胜利,这个冠军为他赢得38.4万英镑(约合354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第20届迪拜赛马世界杯比赛中,前英格兰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的战马“棕色美洲豹”赢得速度赛马单项冠军,这是欧文进入赛马这项运动以来取得的最辉煌的一次胜利,这个冠军为他赢得38.4万英镑(约合354万人民币)的丰厚奖金。 
 
    1998年法国世界杯,18岁的欧文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从此他被誉为追风少年并走上巨星的道路。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他曾任利物浦(数据) 、纽卡斯尔以及英格兰队国家队的队长,不过他并没有和英格兰队一起获得过足球世界杯冠军。2013年欧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退役,随后他就把精力主要投入到了马术运动中,成为一名“马语者”。 
 
 
    从2007年起欧文就决心建设属于自己的马场,他现在的马场位于柴郡,名字叫“庄园主马厩”。 
 
    2009年他将著名的“冠军驯马师”汤姆-力士金招致麾下,这也标志着这家赛马场迈向顶级行列。“棕色美洲豹”就是汤姆-力士金调教出的杰作,这匹7岁的马儿在28日迪拜迈丹赛马场的两英里速度赛马比赛中,以非常大的优势获胜。这是“棕色美洲豹”职业生涯的第11胜,它为欧文赢得了38.4万英镑的奖金。这也是欧文涉足赛马后,取得的最辉煌的一次胜利。 
 
    这场比赛中,与“棕色美洲豹”一起作战的骑师是理查德-金斯科特。这场胜利在很大程度上,也要归功于金斯科特,他之前迅速从锁骨骨折、手臂断裂等伤病中康复。这也是欧洲赛马第二次在迪拜迈丹赛马场获胜,上一次是来自爱尔兰的Sole Power。欧文本人携妻子和四个孩子在现场接受颁奖,他说:“这是一匹非常有才华的马,他的表现非常棒,我为它感到骄傲。” 
 
    迪拜赛马世界杯始于1996年,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目前单届的总奖金达到3000万美元(约1.86亿人民币)。本届比赛共设9个顶级单项赛事,均属中等距离的速度赛,吸引了来自阿联酋、美国、英国、法国、南非、日本、中国香港、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的骑师与马匹一争高下。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