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家笔阵 > 黑子 > 正文

华天的尴尬 国家的面子

评论2014-3-20 0:00:00 来源:1赛马网 作者:黑子 编缉:Joanna
摘要:三日(三项或称马术三项全能)赛的赛事规定:每匹马每年参加国际赛事的次数不超过4次。

  一百万英镑的出处是我说的,“解铃还须系铃人”,小董让我解释。
    三日(三项或称马术三项全能)赛的赛事规定:每匹马每年参加国际赛事的次数不超过4次。按每两年一次大赛(世锦、奥运)的赛程,一名成熟的运动员竞志于国际大赛,储备马一般是3至4匹,用以保证每月一次以上的国际赛事,使个人积分具备大赛条件,而人和马在赛事中得以练人、练马,积累经验,提高随机应变的能力。

    像这种三日赛马匹身价一般在10万到40万英镑之间,据说此次奥运三日赛报名马有120万英镑购进的。人、马经两年的运动调整,在大赛前可报名两匹调整最好的马参赛。马匹的调养、健康、训练,兽医,乃至修、装蹄,到牧场、马房,运输,各类工作人员,其庞杂的费用十分可观。比如装蹄,我在瑞典学习期间,每次付费均在一千人民币以上。买的马每星期两次训练课(长缰、骑乘),每次(45分钟)付费500元人民币。

    马是要受教育的,和人一样。这些显而易见的费用,最初级的费用都如此之巨。我在瑞典学习,每堂课(45分钟)300美元,每日早5点半到晚11点半,除吃饭、厕所、两堂课,均在马房工作(当马夫),真累,这是题外的话。

    依此类推,华天从现在开始进行奥运赛前运动高积累准备,每半个月国际赛事一次,每年24次,要比成熟的运动员增加一倍,需马6匹,买马一项就需一百万英镑。人的教练费、马的教练费、马匹的管理费、设施,一百万是最底线。更重要的是时间,两重压力,时不我待!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保华天参赛是综合分析后,最可行的选择,这是北京奥运保证28个项目均能升旗,最少花钱、最体面的选择!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