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地 > 正文

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赛即将开赛

评论2015-3-31 11:59: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不详 编缉:Joanna
摘要:据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消息,4月3日,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成都市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
    据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消息,4月3日,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成都市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爱尔兰、阿联酋、英国、巴西等国的12名骑手,将驾驭来自爱尔兰、英国、美国、德国和南非等国的50匹赛马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世界级的速度赛马赛事。
 
    据了解,参加本届赛事的骑手,都经过了阿联酋赛季和迪拜世界杯嘉年华的考验。3月26日凌晨,50匹参赛马匹乘专机从迪拜已抵达成都。
 
 
    据悉,本次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赛马管理署主办,迈丹集团与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政府及中国广厦集团共同承办,比赛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署(国际赛马联合会的权威机构)的赛马规则,呈现5场比赛。它们分别是成都·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赛事期间,将举办媒体采访日、媒体午餐会、官方晚宴、开幕式、闭幕式等配套活动。
 
    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广厦集团和迈丹集团于2012年5月共同协作,将具有近2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赛马赛事——迪拜赛马世界杯首次引进国内,并于2014年4月6日举办了首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为发展中国马术运动,推动国际马术交流和促进国际城市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国际化水平,促进成都旅游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我们及时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评论